我校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

新闻来源:赌nba篮球网站发布时间:2024-03-27浏览次数:117

本网讯(图 杨辉 凌玉珍 文 翁典典3月26日晚,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。党委副书记、党校校长杨之毛,党委组织部、学生工作部负责人,各学生党支部书记,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及班主任,第3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35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。开班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吕彩云主持。

大会开始,全体起立,庄严地奏唱国歌。

吕彩云介绍了培训班基本情况,宣布了学习要求和纪律;学员代表张璐诗发言,她表示,要端正入党动机,珍惜学习机会,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,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,争做优秀青年模范,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,努力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。

杨之毛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,并要求大家:一是要端正态度,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;二是要科学安排,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;三是要知行统一,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;四是要严格遵守纪律,圆满完成培训任务;五是要锤炼品质,提升素质,在政治、思想、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。他指出,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成员在各单位、各班级中发挥着积极作用,他希望大家立足更高的起点,认真学习,刻苦钻研,在党校学习中思想进步,学有所成。

本次培训班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举办,设置了开班典礼和四次线下课程,并有影像教学、主题讨论、实践教学、自学等多项内容。学习完毕后,将举行结业考试,合格者将正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。